辉县网首页

攻略:边享受边“享瘦”

2008-4-29 08:38 来源: 辉县网收集 作者: 网络收集   查看: 86次 >>进入辉县论坛
字号:        | 打印 | 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| 下一篇

-AyN }7Zl?Yv  吃是一种享受,让我们享受的同时,一起变苗条吧.达到“享瘦”!

W/aL6p C J dQ

*`](G^%RTe B5l辉县网yf/pA#xZVmE

"bEE%?])Y`,~  1.杏仁

bTfht mt

b!nY-}I  这种美味的果仁含丰富的蛋白质、纤维,还有强力的抗氧化剂――维生素E。它所含的矿物质镁,是身体产生能量、塑造肌肉组织和维持血糖的必需品。稳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过度饥饿引起的暴食及肥胖。不过,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体对热量的吸收。研究发现,杏仁细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体对脂肪的吸收。因此,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,它已经把自己变“瘦”了。最佳食用量:每天一盎司(大概23粒),大概160卡路里。辉县网+g#v;Z"q`+S2JG$l2j

uxB| @/T$s2D4o  辉县网 UWH+F:B

3r2aOv!H h"yi1j2.鸡蛋辉县网^'De}!rs

辉县网Y2duU0](Hw a"xM

  不能找到蛋白质含量比鸡蛋更丰富的食品了。鸡蛋很受营养学家的推崇,因为它们含有各种重要的氨基酸,而身体正用这些氨基酸来“生产”从肌肉纤维到大脑化学成分等几乎所有物质。研究发现早餐吃鸡蛋的人,他们在一整天里会较少感到饥饿。鸡蛋所含的蛋白质和脂肪会让人有过饱的假象。最佳食用量:如果你的胆固醇不高的话,每天吃一只鸡蛋。(一只鸡蛋含213毫克的胆固醇)

'P7r7Y2[I@L \9MF

v:aHl5M(U  

O0QH,q N辉县网+w-i+Z&QO/@r6]0tiG

3.大豆

&J@?'j }9|[}r4f v

'M;P"yS)C7Zg 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、纤维及蛋白质。大豆吃法多样,可以作为零食或者用来做菜、煲汤。豆制品的各类也很多,如豆腐和豆浆,都是健康美味又减肥的。美国营养学院期刊的一项研究发现,用豆浆代替牛奶作为正餐饮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减肥。最佳食用量:每天25克的大豆蛋白质。(半杯的熟毛豆含130卡路里及11克蛋白质。4盎司豆腐含94卡路里和10克蛋白质)

F c"KNh2X*d?W {

\:a!R S3h Gnrn  

R~sg|GN kdy

d3J _efZ*{L t4.苹果辉县网;q^4o5R'h V

辉县网3JD7b.Rb:rvq

  很久以前就有研究发现苹果减肥的功效。参加这项研究的女性被分为两组,一组每天吃3个苹果或者梨子,另一组则用燕麦片来代替水果。三个月后,第一组女性的体重下降得更多。一只苹果含5克纤维,而且85%都是水分,很容易让人吃饱。苹果还含有栎精,一种抗癌的成分,它还可以降低胆固醇的损害,促进肺部健康。最佳食用量:每天1到2个苹果。

0vKk(vQ4I(\wS0T

'a Z3`Sq"Z9cS:[1?  辉县网LqB0D6J"uO,z

[X#L;W#X+|5X(X5.浆果辉县网.EQ.i'V'N@!M9|

辉县网8k6Qr3^VPI.G7obp

  浆果饱含纤维素,是每个减肥者的好朋友。你越是多吃纤维素(每天的摄入量最好是25到35克),你从其它食物那里吸收的热量就会越少。因为在胃完全消化食物之前,纤维已经把它们“运”走了。浆果(和其它水果)的抗氧化物含量也很高,不仅可以预防癌症等慢性疾病,而且能使你的身体能最大限度地把运动的结果转化为减肥的成效――通过改进血液流动,让肌肉的动作更有效率。最佳食用量:每天至少三杯,或者含30卡路里左右的量。事实上,你可以尽情地吃大量的桨果:草莓、蓝莓、树莓等。辉县网eIb~L#zx#v;i

辉县网H*Yf%F4f n

  

q ]8h5zg)iJKB2]F辉县网2|nioT

6.绿叶蔬菜

8_\1oI.M pZ,|/c辉县网l'o5L9v kn5Jw

  一杯菠菜只含40卡路里热量,一杯含55卡热量的椰菜已经满足了你每天20%的纤维素需求,蔬菜的减肥作用是无须置疑的。而且绿叶蔬菜也富含钙质,有助于肌肉协调,为运动提供能量。最佳食用量:每天三餐都要包含蔬菜,做汤、三明治,甚至意大利面都可以加上水煮的蔬菜作为伴碟辉县网@#X&Yy.T*NL[2eg



来给本文打个分吧. 已经有0人回应了. 我给打:0分.














评论

seccode

网友最爱看

本月最受欢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