辉县网首页

孕妇:吃黑巧克力可降低子痫风险

2008-5-11 08:41 来源: 辉县网收集 作者: 网络收集   查看: 21次 >>进入辉县论坛
字号:        | 打印 | 推荐给好友 上一篇 | 下一篇

辉县网'XEt(m^!B,E)jF Q }L

  美国一项研究显示,每天食用一定量的优质黑巧克力可降低孕妇患先兆子痫的风险,并可预防妊娠高血压。

c3QfE1R C:`L 辉县网UF$A8T K(V

  美国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通过比较脐带血中可可碱的浓度发现,孕妇食用巧克力的比例和先兆子痫发生率有关。

:ev!b[Il T2DB ? R

*T9V&T^e8I'j_#m  先兆子痫是一种严重的孕期并发症,通常在怀孕20周后发作辉县网N m-q(V UMjE\;f

辉县网@8}E2z%Q'Zc

发病时,孕妇血压突然升高,水肿加剧,出现头胀痛、眩晕、恶心、呕吐等症状。可可碱是巧克力中一种重要的化学物质,能够起到利尿、促进心肌功能和舒张血管的作用。

w W[#XE%UfUU 辉县网Q v+R!Y#v S)[t-H

  研究还发现,巧克力中一些其他成分也对人体有益,比如镁,可以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。辉县网 }vs ZAE9s

C]2\7m,F*I  研究人员指出,纯度越高的巧克力,也就是巧克力越黑,有益成分也越多。辉县网q#j({`:DjHl cM



来给本文打个分吧. 已经有0人回应了. 我给打:0分.














评论

seccode

本月最受欢迎的